close
星期五(11/27)家蓁從安親班回來,就有發燒的現象,晚上更出現夢境跟現實搞不清楚的現象,睡到半夜坐起來狂叫,說是看到魔鬼、怪獸之類的,因太過於害怕,眼皮下的組織都出血,脖子也是,可真是把我跟外子給嚇的~~也因為,這樣家蓁當時的眼睛看起來特別驚恐又空洞,我抱著她,重覆的說我是媽媽、我是媽媽、妳在作夢,醒來~~她連頭埋在我胸前,還咬了我~~~真的很可怕!
11/28早上帶她去看醫生,做了快篩,果然中了,h1n1的A型流感,要吃五天的克流感~~~中午睡覺得時候,還是有從夢中驚醒,很害怕的樣子~~不過,情況好很多~~~還真擔心會不會是腦膜炎,因為燒一直退退燒燒的,外子不放心,還是帶她去榮總急診室~~做了抽血及初部的檢查,還好沒事,用了一次塞劑,之後好像就不再燒了~~~
開始每人每天都戴著口罩,還真累人,我也因為太勞累,有點感冒,不過,還好沒燒起來~~~
看來要12/7號才能帶家蓁上課了~~~唉!怎麼會那麼準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