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跟佳慧的約會臨時無法成行,但我還是按照既定的行程到台中。跟佳慧的約會就留到明年囉。
見到美華,還是跟以前一樣那樣熱情,魅力不減當年啊~~~呵呵~~果真是台中美艷人妻的代表性人物。

今天到台中跟以往很不一樣,今天走平民流行風~~~~還有氣質典雅風~~~~
先到菜市場買了美華老闆娘晚上要作生意的食材後,我們就到了一家在一中街的"香港的店"吃了一道,一點都不香港
風的餐點(是按怎?放幾張香港的照片就算啦~~)不過,還好餐廳算安靜,也沒有太吵很適合聊天~~

酒足飯飽之後呢~~就開始逛囉~~~
第一先來到書局(忘了店名?)買個聖誕卡片,今年的花樣還滿多風格的,有可愛風、有台客風、有彎彎風、有7-11風
看得我眼花了~~~不過,粉便宜而且佛心來著有打折耶~~~~

一中街給我的感覺,其實還滿像高雄的掘江跟士林夜市的綜合版,只是掘江比較小巷沒那麼多,很多都是賣著"少年仔貨啦"
買了幾樣送給麻吉好友的聖誕禮物~~還有25號晚上要玩交換禮物的特殊禮物,其實這次還滿怕的,之前麗麗約,我不太敢
去,也不好意思讓老公帶小孩,不過老公還是很丫沙力的答應讓我去,我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準備赴約,因為知道他們那
些人之前玩很大~~~讓我粉害怕~~~~而且,今年的禮物要當場抽當場用(好害怕抽到那種~~~~~驚驚啊)
 我準備的禮物呢?
照片先空著(下回再補)
 
時間過得很快,來到美華開店的時間,看到熟練的準備食材,還滿有"頭家娘"的味道,有專業的fu,來買的客人素質也都
很不錯~~~,不過,做吃的就會讓她沒辦法準備吃飯,這點還滿讓人擔心的,而且又工作到那麼晚,安全也讓人堪慮~~
希望她下一步的計畫能快快實現,找個人潮讚的店面安定的開店~~美華!加油囉!

此次,還有一個難得的收穫~~就是找到了我高職的麻吉~~~miss~~, 原本已經打消念頭,但還是問了一問佳蓉,miss 的電話
而且,她還說不保證有人接~~~我跟miss真的快要十年沒面見了,最後見面,還是我在台北工作的時候(約民國90年的時候!)
後來,知道她要結婚後,會調到台中~~~後來,就真的因為我的手機不見,她也是~~~就這樣沒消息~~~
今天真的好運到,果真一聽到聲音就知道是miss,她很忙的感覺~~知道她在開托嬰托兒所~~~好厲害~~果真跟我學生時代,認
識的miss一樣,什麼事都難不倒她,她是一位堅強又認真的人,做事情也是按步就班~不因困難而退縮~~~
看到她開班的規模,真的~~~哇哇哇~~~~不得不佩服!(台中西屯區的小蘋果托嬰中心~~很溫馨哦)
不過,她也因為壓力大,身體有一些小警訊出來,真心疼她,也希望她能好好保重,雖然她壓力大,但那個樂天不畏堅難的miss
還是依然~~好開心!能遇到她,她是我在海青的同班同學~~她在海青時我們倆是形影不離的~~我也受她照顧很多,她會帶便當
給我吃(揪感心耶),因為我不住在家裡,她媽媽也對我很好~~~哦~~好懷念哦,再想,我都要哭了啦~~~~哇~~~~

雖然,此次行程有點趕~~但是,真的很開心~~朋友的友情是要認真經營的,因為,現代人都很忙碌,而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
的朋友,也都會適時的給妳溫暖及陪伴,而隨著時間,人、時、地隨時在改變,有時停下腳步想想之前的朋友同學,是不是過的好呢?
再次相遇,熱情不減~~情誼依舊~~知道彼此過得如何~~適時適宜的關心,聊聊近況,真的很讚!

總之,大家都要幸福ㄛ~~~ 

 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