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(9/4)跟弟全家和媽一起去榕樹下吃飯~~大家吃的開心,到最後開始討論生小孩的痛楚及難忘的經驗,問弟會不會進去產房陪淨,結果弟果是很怕說不敢~~會暈倒!因為9/3號淨就請假沒去上班,說肚子痛不舒服,我還想說那可能是假性鎮痛,應該沒那麼快~~~~。晚上吃飯的時候,淨看起來好像也不太舒服~~,所以,吃完飯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。
      隔天中午,想說帶媽去逛逛賣場,買一些生活用品,媽說,弟跟淨晚上去醫院了~~~聽到著,還真興奮又緊張~~新的生命到來是讓人高興的,不過也會為了產程而擔心,因為要將一個小孩順利又平安的生下來確實不容易,要福得兼具孩子跟媽媽才會平安健康~~~,一直催促的老公快快出發,他覺得我在急什麼,也不想想我不急,我媽在家等也會急啊~~~
到了醫院後,遇到弟,弟說已經生了,有聽到小孩哭,還沒見到面~~~~真的是歷史上的一刻,大家都想知道到底~~『黑不黑』~~呵呵!因為,我老弟實在是黑到發金啊~~~他也會擔心,他兒子太黑,以後會怨他~~~~見到的那一剎面,什麼黑不黑早已拋開,只要知道健不健全~~這是最重要的~~~護士小姐一直說,哇~~弟弟的眼睛好大好亮哦~~~果真耶,因為,淨懷他38週就生了~~才2500公克,但是眼睛就真的超圓超大超亮的~~打開眼睛轉呀轉的,不太哭~~看起是個憂鬱小生型,因為額頭跟老弟好像,有抬頭紋~~~呵呵~~~最後,大家才說,好險不黑,算白哦~~~大家才很開心的笑笑~~~
  我家baby看了新生兒也很新鮮,說好小哦~~~我就說他是從舅媽肚子才剛出來的,要慢慢養、才會像你們一樣,好辛苦的耶~~~你們以前也是這樣從媽媽肚子出來的~~~二個小的開心、覺得自己好像也是故事中的人物似的~~~
周家多了一個新成員,大家也真是開心,以後就更熱鬧了~~~
  親愛的爸~~你這一門的血源又有新的繼承了~~你也會在極樂世界很開心吧!要保佑他平安健康長大、懂事乖巧、孝順長輩、以後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